> 正文

亚裔大学生在美国机场检票过关后神秘失踪(图)

2014年05月22日 06:59:14 来源: 现代快报
分享到:

  崔惠民

  原标题:亚裔学生芝加哥机场神秘失踪

  将行李托运之后没登上预订航班,也没改乘其它航班

  亚裔19岁大学生崔惠民上周星期六(17日)下午在芝加哥奥海尔国际机场检票过关之后神秘失踪。调查人员正在通过监控录像和他的信用卡记录进行搜寻。而家人说他向来规矩,这次事件不可思议。

  崔惠民本来要搭乘联合航空班机从芝加哥前往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根据警方的新闻稿,他上周星期六下午将行李托运之后,却没有登上预订航班,也没有改乘其它航班。

  崔惠民的姐姐凯瑟琳说:“这完全超出他的个性。他过去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他几乎是个完美孩子的象征。”她还说,他每个星期天都去教堂,不出去参加聚会之类的事情,喜欢读书,是高中国际象棋俱乐部主任。

  她说弟弟正在Urbana-Champagne 伊利诺伊大学读书,有全额奖学金,平均分很高。他在芝加哥地区没有朋友,也没有任何不回北卡罗来纳探家的表示。凯瑟琳说,弟弟不是那种突然决定不上飞机也不给家人联系的那种人。

  崔惠民当天下午5点给爸爸打电话,爸爸告诉他要吃点东西。那是他同家人的最后一次联系。

  崔惠民本应乘坐晚上7点40分的航班,但信用卡记录显示他大约晚上7点在机场麦当劳买东西。调查人员发传票取得崔惠民的富国银行信用卡记录,以便查找他的行踪。

  监控录像显示崔惠民经过机场安检。调查人员正在查找更多监控录像,看他是否出现在其它地方。崔惠民的妈妈已经飞往芝加哥,协助警方调查。

  Urbana-Champagne伊利诺伊大学官员已经得到崔惠民失踪的消息。凯瑟琳说,学校官员曾经检查崔惠民的宿舍,发现里面是空的。根据网络信息,崔(Choi)为韩裔大姓。 综合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6531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