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原山林场举办艰苦创业干部培训教材出版座谈会
2017-03-20 10:24:00 来源: 新华网山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主办的“弘扬艰苦创业精神——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培训教材出版座谈会”17日在中央党校举行。

   此次由中央党校出版社编辑出版的《淄博市原山林场——新时期艰苦创业的典范》一书共8个章节,22万字。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形势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秉持艰苦奋斗、艰苦创业精神,更加需要在奉行艰苦奋斗、艰苦创业精髓的基础上不断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更新的发展阶段、更高的发展水平。而淄博市原山林场将荒山变绿山,进而打造金山银山的60年生动实践,就是对艰苦创业精神的完美诠释。

   在座谈会上,淄博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介绍,当初我们在全国国有林场中第一个提出建设艰苦奋斗纪念馆,没想过搞成什么样板,就是希望把艰苦创业的光荣传统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作为原山发展的一面镜子,任何时候都不能丢掉。艰苦创业精神在原山人眼里,它不是哪一个时代的产物,而是成就任何事业、任何时代都不可缺少的强大精神动力。(赵浩然 曹钢 戴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姚润萍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68129513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