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尼公路西藏聂拉木县至樟木段全线抢通
2017-03-14 22:59:2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萨3月14日电(刘东君、田兴)经武警交通二支队十中队官兵连续50多个小时的奋战,14日17时,因强降雪而中断的中尼公路西藏聂拉木县至樟木段全线抢通,恢复通行。

  据武警交通第二支队宣传保卫股股长汪巍介绍,中尼公路西藏聂拉木县至樟木段总长35公里。受10日至12日的持续降雪及雪崩影响,该路段有18公里断通,积雪覆盖最厚处超过1米,导致道路全线中断,给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不便。

  灾情发生后,武警交通二支队十中队立即出动机车兵力全力抢通道路。抢通期间,聂拉木县至曲乡段又相继发生多次雪崩。为尽早恢复通车,二支队官兵冒着雪崩和落石危险,在严寒中连续奋战。

  据统计,自12日投入抢通以来,二支队官兵共排除沿线雪崩险情16处,累计清除路面积雪和雪崩堆积物31000多立方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广见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627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