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上线 多种途径24小时便捷投诉
2017-03-14 16:46:05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今日上线开始试运行,平台网址“www.12315.cn”,手机APP名称和微信公众号为“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微信小程序名称是“12315”,消费者在平台上登录注册后可以通过多种途径24小时便捷地进行投诉、举报。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可以在平台的支持下高效处理消费者诉求,实现消费者诉求网上处理流程透明化。

  平台二期工程拟于年底前建设完成,届时将以数字地图方式展示全国各地具有处理消费者诉求管辖权的基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名录,对应各自投诉、举报窗口链接,使消费者能够便捷地找到有管辖权的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投诉举报,可以上传文字、图片、视频等证据材料。平台还将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融合,把举报查处情况和市场主体信用公示平台直接关联,依法公布。(记者杨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玥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626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