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天舟一号”将于4月中下旬择机发射
2017-03-10 11:24:15 来源: 央视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六院对媒体透露的最新消息,承担发射“天舟一号”货运飞船任务的长征七号动力系统试验队,9日抵达海南文昌发射基地,将与负责飞船推进剂在轨补加技术的试验队员联合开展工作,标志着“天舟一号”任务动力系统后方准备已经全面完成。“天舟一号”将于4月中下旬择机发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相关新闻
  • “天舟一号”任务动力系统全面进入发射场准备阶段
    记者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六院了解到,承担发射“天舟一号”货运飞船任务的长征七号动力系统试验队,9日抵达海南文昌发射基地,将与负责飞船推进剂在轨补加技术的试验队员联合开展工作,标志着“天舟一号”任务动力系统后方准备已经全面完成。
    2017-03-09 16:21:32
  • 长七火箭奔赴海南 天舟任务紧锣密鼓
    今年4月中下旬,由航天科技集团抓总研制的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将实施飞行任务,开展货物运输补给、推进剂在轨补加、自主快速交会对接等多项关键技术试验。
    2017-03-09 14:58:23
新闻评论
    乡村模特的“画里画外”
    乡村模特的“画里画外”
    意大利中东部一桥梁坍塌致2死3伤
    意大利中东部一桥梁坍塌致2死3伤
    空中巡礼上海自贸区
    空中巡礼上海自贸区
    江西婺源迎来踏青潮
    江西婺源迎来踏青潮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29506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