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人保总裁王银成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
2017-02-23 16:38:0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23日电  记者从中央纪委获悉,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王银成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 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 宁夏通报四名厅官违纪案件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严肃查处了自治区环保厅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驻环保厅纪检组组长蔡琦,自治区环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自治区环保监察执法局局长孔令彬,自治区环保厅副巡视员谢利,自治区环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强小媛等4名党员领导干部顶风违反廉洁纪律,自2014年至2016年间收受购物卡和现金问题。
    2017-02-15 13:20:34
  • 违纪干部问题剖析:跟组织玩“暗战”终自食苦果
    “本人作为一名公职人员、共产党员,在工作中不仅没有严格要求自己,反而利用职务之便,索要他人钱款,行为可耻,损害了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声誉。2016年4月,明光市纪委监察局给予杨木胜留党察看两年、行政撤职处分,并将其退还给孙元某的2万元予以收缴。
    2017-02-12 13:39:19
新闻评论
    桃花绽放引客来
    桃花绽放引客来
    南海的“鲯鳅之舞”
    南海的“鲯鳅之舞”
    重庆一村庄现“树坚强” 根部成空心后依然存活
    重庆一村庄现“树坚强” 根部成空心后依然存活
    黄土高原降春雪 黑白分明如画卷
    黄土高原降春雪 黑白分明如画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518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