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0家京企签约落户天津红桥区
2017-02-22 07:57:10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下午,“聚力京津冀 共建副中心——天津·红桥京津冀协同发展主题招商大会”在京举行。国内近300家知名企业齐聚会场,现场签约项目58个,总协议投资额超过130亿元。

  红桥区招商局副局长回立群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三年来,红桥区不断优化投资环境,简化行政手续,各个审批局、各个窗口单位行政软环境都得到提升。回立群说:“北京的优质资源与红桥区有非常强的契合度,我们也具备全方位对接的能力。”

  据介绍,本次签约中北京企业达到200家,签约金额占到七成。在本次合作中,“京企”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将与红桥区正融科技大厦联手打造一家产业加速器,企业瞄准云计算、大数据、虚拟现实、智慧产业等领域进行孵化、加速。公司总裁孙会峰说:“创新创业已经成为一种潮流。红桥区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由于政府的重视,我们能获得政策扶植。”

  红桥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晓亮介绍,截至2016年底,红桥区已引进中铁十五局、国家电网新源控股公司、中国投融资担保公司、中铁隧道设计院、中煤设计院、中铁航空港等一批来自京冀的大型央企、国企,为深度融合京津冀协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将有更多的企业落户红桥区。(记者 李如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新华
相关新闻
  • 2017年底京津冀区域内高速“断头路”将全部打通
    在推进“交通一体化”进程中,除了正在加速建设的轨道交通,三地高速公路路网建设也在快速推进。到今年年底,京津冀区域内的高速“断头路”将全部打通。
    2017-02-21 10:04:53
  • 轨道上的京津冀:“1小时区域交通圈”正在变为实景
    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中,“交通一体化”可以说是协同发展的前行军和桥头堡,而京津冀三地正在加速建设的轨道交通,正在将这一区域的“空间大圈”缩短为“时间小圈”,“轨道上的京津冀”跃然纸上。
    2017-02-21 10:03:32
  • 京津冀地区及长江经济带今年将划定生态保护红线
    昨天,环保部举行今年第二场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我国重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展。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年底前,京津冀地区和长江经济带沿线各省市将优先划定生态保护红线。
    2017-02-21 07:29:06
新闻评论
    航拍海口农田色彩斑斓犹如马赛克
    航拍海口农田色彩斑斓犹如马赛克
    太原入春降大雪
    太原入春降大雪
    铁警“老黄牛”春运日均步行3万步
    铁警“老黄牛”春运日均步行3万步
    北京一个普通地下室的华丽转身
    北京一个普通地下室的华丽转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81120506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