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郎平、景海鹏入选“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2016”年度感动人物
2017-02-17 21:35:0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新媒体专电(高亢、张武军) 2016年,有太多让国人为之感动的正能量人物和事件值得点赞。为进一步凝聚和传递网络正能量,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中国搜索通过互联网举办了年度点赞活动,郎平、景海鹏、余旭等入选了“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2016”年度感动人物。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孙凯表示,“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2016”以“搜索”这一崭新形式开展网络点赞活动,很好地激发和传播了中国正能量,值得肯定。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国搜索通过对网络大数据进行采集和分析,开设专题页面,后续通过网络推选、案例征集和专家评审等一系列环节,最终评选出年度新闻、精彩故事、感动人物、创新科技、精准扶贫、年度公益等奖项。

  中国搜索是中央媒体创办的国家级互联网高新企业,致力于打造权威的互联网百科、数据、资料库和“互联网+”创新应用平台。在中央网信办最新一期全国行业新闻网站传播力排行榜上,中国搜索名列第一。(据新华社客户端)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玥
相关新闻
  • 景海鹏同志简历
    2008年9月,执行神舟七号载人飞行任务,同年11月,被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英雄航天员”荣誉称号。
    2016-10-16 18:25:54
  • 景海鹏:中国飞得最多最久最高的航天员
    从首次太空的2天20小时27分钟飞行,到神舟九号的13天宇宙遨游,再到这次即将进行的33天的中长期驻留,他会把个人的太空累计飞行时间原纪录提高到超过48天。
    2016-10-17 05:00:13
  • 郎平在纽约向全球华人送祝福
    (记者李晓宏)“中国女排经常赴国外比赛,所到之处始终受到当地使领馆的全力支持和华侨华人的关怀热爱,给了我们莫大的力量和温暖。在今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这种精神必将激励各行各业的人们坚持理想,脚踏实地,锲而不舍,创造属于自己的成功。
    2017-01-07 03:09:26
新闻评论
    三亚木棉美丽绽放迎客来
    三亚木棉美丽绽放迎客来
    苏州保洁员地铁站被强吻:保洁换成大爷
    苏州保洁员地铁站被强吻:保洁换成大爷
    韩国最大海运企业韩进海运宣告破产
    韩国最大海运企业韩进海运宣告破产
    领略印度航展之美
    领略印度航展之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487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