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濮阳开展旅游景区集中整治行动
2016-12-16 10:26:40 来源: 央广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央广网濮阳12月16日消息(记者胡晓辉 濮阳台记者袁鑫)记者从濮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获悉,河南省濮阳市将对全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和濮上生态园区进行为期3个月的旅游景区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旅游景区集中整治行动,主要从旅游交通、接待讲解、旅游安全、环境卫生、旅游标识、综合管理等方面进行整治,旨在进一步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增强我市景区管理人员和景区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标准意识和品牌意识,健全完善监督管理机制,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不断提高游客满意度,全面提升景区环境质量,推动我市旅游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将采取明察暗访、检查验收等方式,对发现的突出问题通过新闻媒体定期通报,对整治不力的景区予以曝光,对整治成效显著的景区进行表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407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