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李智勇: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体责任
2016-04-12 14:41: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指出

  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体责任 切实走在前头、作出表率

  新华社上海4月12日电(记者郭敬丹)11日,中央国家机关部门机关党委书记“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研讨班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开班。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讲座,要求中央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切实走在前头、作出表率。

  李智勇指出,对中央国家机关广大机关党务干部特别是各部门机关党委书记来说,首先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机关党建重要论述,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机关党委第一责任人职责,把本部门的机关党建工作谋划好落实好。

  李智勇强调,习近平机关党建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机关党建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贯彻习近平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关键要在全面把握思想内涵、实践要求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上下功夫,突出整体性、系统性,增强针对性、实效性,学而用,学而行。

  本期培训班由中央组织部与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联合举办,中央国家机关55位部门机关党委书记参加培训。

点击进入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81118597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