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甘肃“万名”考试被指作弊泄题 甘肃省人社厅回应

2014年07月18日 07:02:4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分享到:

  甘肃省人社厅: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据新华网报道,甘肃省人社厅有关负责人16日已向公安部门报案,建议警方协助调查。另外,省人社厅从组织工作流程入手,已开始调查此次考试的每个环节,并针对网友反映的有考生在考场用“手机逐页拍照”的问题,派专人到事发市州调查。这位负责人表示,调查结果将会向社会公布,如果网友反映的问题属实,将会严肃追究责任。

  甘肃省人社厅政策法规处处长刘效明17日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称,经初步调查,此次考题从头到尾没有发现被泄露,网上曝出的“考题”与此次考题没有关系,并且考卷还未开阅,考题答案也从未对外公布。

  关于网络曝出的12日考试“考场秩序混乱”一说,刘效明表示,目前该厅已向各地有重点地派出调查小组,围绕此事进行深入调查。“看看到底有没有这种‘混乱情况’,如果确实发现工作上有问题,涉及谁的肯定是要严肃处理。”

  “至于12日的考场内部有多乱,目前甘肃各市州都在调查,都在重新核实。”刘效明坦陈,每次考试都存在考生购买电子产品(设备)偷带进考场传答案的现象,人社、公安、无线电等多个部门每次也都会参与进来积极进行杜绝。

  刘效明透露,事实上,早在网上曝出这一事情之前,甘肃省人社厅根据此次考试后一些民众反映,已于15日向公安机关报案。“目前还未有新的情况反馈过来,但现在能确定的是‘考题泄题’一说不存在,其他的正在核查中”。

   上一页 1 2 3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6767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