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乌克兰使馆正在核实坠毁马航客机上是否有中国公民
2014-07-18 03:02: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莫斯科7月17日电(记者岳连国 胡晓光)中国驻乌克兰使馆政务参赞程伟17日表示,该使馆正在与乌有关方面保持密切联系,抓紧核实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坠毁飞机上是否有中国公民。

  程伟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中国驻乌克兰使馆从媒体得知一架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客机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后,立即启动领事保护应急机制,向乌方了解有关情况。乌方表示,目前暂无乘客名单,正在与乌克兰驻马来西亚使馆紧急核实人员名单,一旦得到涉及中国公民的相关信息将第一时间通知中国驻乌克兰使馆。

  程伟表示,中国驻乌克兰使馆将就此事与乌方继续保持热线联系。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95人的波音777客机17日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有消息称,客机是被击落的。对此,乌总统波罗申科责成政府成立空难事故调查委员会,并呼吁国际相关机构和组织参与调查这起事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安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7669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