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称失事马航客机未飞经航空管制区
2014-07-18 06:16: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日内瓦7月17日电(记者刘美辰 施建国)国际航空运输协会17日表示,据信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客机失事时所在空域并非航空管制区。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当天晚上就该坠机事件发布声明,对失事马航MH17航班遇难人员表示深切哀悼。声明说,根据目前已知信息,据信该航班失事时所在空域并非航空管制区。

    失事的马航MH17航班是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机上共有280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据报道,这架客机本应在莫斯科时间17日17时20分(北京时间21时20分)进入俄罗斯领空,但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1674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