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奥巴马说美方正在确认坠毁马航客机上是否有美国人
2014-07-18 03:41: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华盛顿7月17日电(记者周而捷 高攀)美国总统奥巴马17日表示,美方正在确认当天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的马航客机上是否有美国公民,这是美方当前“第一要务”。

    奥巴马当天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发表讲话时说,美国愿意提供一切帮助,以确定坠机事件的事实和原因。他称坠机事件“是一场严重的灾难”。

    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当天对记者说,奥巴马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早上就乌克兰局势通电话,两国领导人谈及了马航坠机事件。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说,美方正在密切关注马航坠机事件发展,但目前没有关于死伤人数和事件原因的确切消息。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17日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共有乘客和机组成员295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167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