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西北部一汽车冲撞行人致6人受伤
2017-11-27 01:21: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11月26日电(记者袁帅 田颖)据德国媒体26日报道,德西北部城市库克斯港当天发生一辆汽车冲撞行人事件,造成6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媒体援引当地警方消息说,冲撞行人事件发生在一家舞厅门前,涉事司机在撞人后继续驾车前行数百米,直至撞到路边的柱子才停下来。现场目击者将司机抓住并交与随即赶来的警察。

  警方表示,目前并无确凿证据证明这是一起袭击事件。司机在冲撞行人时可能处于酒驾状态,现已接受血液化验,但化验结果需待次日出具。警方还在调查此事是否与稍早前在舞厅内发生的争吵有关。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德国用地下盐穴建全球最大液流电池取得进展
    德国能源企业EWE日前宣布,在德国西北部利用地下盐穴建造全球最大液流电池的项目取得进展,研究人员为此开发的一种聚合物已经通过初步测试。
    2017-11-26 17:33:57
  • 遭纳粹德国掠夺的稀世藏品在波恩首次展出
    德国联邦艺术馆正在德国波恩举办“古利特收藏展”,首次展出被纳粹德国掠夺的艺术品,曾经轰动一时的古利特艺术藏品调查案在沉寂数年后再度成为社会关注热点。
    2017-11-21 13:42:4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蒹葭之思
蒹葭之思
婺源古老民居焕发新生
婺源古老民居焕发新生
济青高铁电气化施工进入关键阶段
济青高铁电气化施工进入关键阶段
贡嘎山守护者
贡嘎山守护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01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