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军方在多地展开清剿行动打死41名武装分子
2017-11-26 23:50: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11月26日电(记者蒋超 代贺)综合阿富汗国防部及楠格哈尔省政府消息:阿富汗军方25日和26日在多地实施针对极端组织的清剿行动,共打死41名武装分子。

  阿富汗国防部26日发表声明说,过去24小时内,阿富汗国防安全部队在境内9个省份对极端组织实施打击,共打死20名武装分子、打伤33人,并摧毁4处武装分子藏匿地。

  国防部行动协调组下属特种部队26日发表声明说,该部队当天中午在帕克蒂亚省贾吉行政区炸死7名极端组织“哈卡尼网络”武装分子。

  同日,楠格哈尔省政府发言人证实,安全部队25日晚间空袭该省阿钦行政区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藏匿地,炸死14名武装分子,包括“伊斯兰国”在当地的两名指挥官。

  今年以来,阿富汗塔利班、“伊斯兰国”及“哈卡尼网络”等频频在阿富汗境内实施袭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蒹葭之思
蒹葭之思
婺源古老民居焕发新生
婺源古老民居焕发新生
济青高铁电气化施工进入关键阶段
济青高铁电气化施工进入关键阶段
贡嘎山守护者
贡嘎山守护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1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