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洪都拉斯总统选举开始投票
2017-11-27 00:13: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特古西加尔巴11月26日电(记者刘璇 许雷)洪都拉斯2017年总统选举投票于当地时间26日7时正式开始,600多万登记选民将在该国国内及海外的5600多个选举中心投票。

  据洪最高选举委员会主席戴维·马塔莫罗斯介绍,投票将于当天下午5时结束,随后由最高选举委员会统一计票。

  当天,一些选民提前在投票中心门前排队,每个投票点周围都有军警或警察在维持秩序。

  最新民调显示,洪都拉斯执政党国民党推举的总统候选人胡安·埃尔南德斯支持率为51%,主要反对党自由党候选人路易斯·塞拉亚支持率为18%,自由和重建党、革新和团结党联合推举的候选人萨尔瓦多·纳斯拉亚支持率为30%。

  洪都拉斯位于中美洲北部,是拉美最不发达的国家之一。根据该国宪法规定,总统由直接选举产生,任期4年。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洪都拉斯在大选期间启动“禁酒令”
    为在大选期间最大程度保证选民参与投票,洪都拉斯政府25日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禁酒令”。
    2017-11-26 14:02:33
  • 洪都拉斯开展大选治安专项整治行动
    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据洪都拉斯《论坛报》19日报道,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大选,洪都拉斯警方日前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名为“和平与民主”的治安专项整治行动。
    2017-11-20 13:11:2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蒹葭之思
蒹葭之思
婺源古老民居焕发新生
婺源古老民居焕发新生
济青高铁电气化施工进入关键阶段
济青高铁电气化施工进入关键阶段
贡嘎山守护者
贡嘎山守护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01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