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警察迎感恩节:轻微违章不开罚单还送火鸡
2017-11-11 06:45: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的感恩节将至。这两天,在蒙大拿州出行的一些司机可能碰到了一件让他们意想不到的事:该州比灵斯市警察局警察在执行检查任务时,把违章车辆叫停后,如果认定司机没有严重违章,除了向司机发放一张书面警告,还会送给司机一只冻火鸡。拉里·里德尔8日下午载着女儿驾车外出时,因为在一处拐弯忘记打灯示意被警察叫停,当警察只向他发了书面警告,还送了一只冻火鸡后,他感到十分惊喜。

  据美联社10日报道,8日下午的执法过程中,警察共送出20只冻火鸡。这些火鸡由当地一名商人捐赠,这名商人希望能以这种方式迎接感恩节。(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相关新闻
  • 财经观察:在线购物渐成美国感恩节新传统
    新华社北京11月26日电财经观察:在线购物渐成美国感恩节新传统 
    2016-11-26 18:42:56
  • 感恩节成美国华裔办婚宴好时机 亲友欢聚幸福满满
    2015年11月27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一名盛装打扮的表演者在感恩节庆祝游行中向观众致意。”  感恩节这天,成千上万的福建移民会从全美各个地方赶赴纽约,参加在曼哈顿中心、布鲁克林以及皇后区等地的婚宴。
    2015-12-03 17:07:17
  • 美国洛杉矶机场“感恩节人潮”料将刷新纪录
    据美国当地媒体19日报道,感恩节(11月24日)假期前后,美西地区最大的国际门户、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料将迎来破纪录的旅客人数。数据显示,大约230万人预计将取道洛杉矶国际机场,令其成为感恩节长假全美第三繁忙的空港。
    2016-11-20 16:46:3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一根竹子“编”出一个产业
一根竹子“编”出一个产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9737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