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大利亚前州长:澳需更好与中国展开经济合作
2017-09-18 23:51: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堪培拉9月18日电(记者徐海静)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前州长、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全国主席约翰·布伦比18日发表声明说,澳大利亚需要以正确方式与中国更好地展开经济合作,特别是在“一带一路”方面的合作。

  布伦比说,刚刚举行的第三次中澳战略经济对话,将为澳大利亚最重要的对外贸易关系确定方向,提供动力。

  布伦比表示,澳大利亚能从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中受益,并且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两国可在第三国寻找更多机会。他说,澳大利亚应该借鉴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的经验,尽快参与“一带一路”项目。

  他表示,尽管过去一年全球经济持续疲软,一些主要工业化国家的政策不确定性增强,但澳中双边贸易和投资关系继续强劲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澳大利亚维州中学华语辩论赛在墨尔本举行
    届澳大利亚“信为杯”维多利亚州中学华语辩论赛总决赛9日在墨尔本大学举行,澳大利亚政商界、教育界的嘉宾与500多名师生到场观看决赛及闭幕式。
    2017-09-11 00:28:35
  • 澳大利亚有望实现岩龙虾商业化养殖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近日宣布,该校在养殖岩龙虾方面取得技术突破,并已获一家公司资助,将合作实现岩龙虾的商业化养殖。这意味着塔斯马尼亚州可能会成为全球首个实现岩龙虾商业化养殖的地方。
    2017-09-14 18:33:20
  • 澳大利亚旅游局与银联国际签署备忘录
    澳大利亚旅游、贸易和投资部长斯蒂夫·乔博28日发表声明说,澳大利亚旅游局与银联国际签署新的谅解备忘录,以促进和改善澳大利亚旅游业快速发展,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
    2017-08-28 22:53:2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罗马尼亚西部地区强暴风雨致8死近70伤
    罗马尼亚西部地区强暴风雨致8死近70伤
    大熊猫有了“新家园”
    大熊猫有了“新家园”
    江西婺源山村金秋时节 竹匾晒出丰收果实
    江西婺源山村金秋时节 竹匾晒出丰收果实
    海外华文媒体探望国宝大熊猫
    海外华文媒体探望国宝大熊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684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