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日媒曝光“毒气岛”历史
2017-08-18 20:48: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外交部:强烈敦促美日在钓鱼岛及南海问题上停止错误言论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8日强烈敦促美日在钓鱼岛及南海问题上采取负责任态度,停止发表错误言论,多做有利于地区和平稳定的事。

  【要闻二】外交部:三名中国人在巴塞罗那恐袭事件中受伤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发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恐怖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截至目前,事件造成2名台湾同胞受重伤,1名香港同胞受轻伤。

  【要闻三】美韩下周将召开会议讨论自贸协定 过程很漫长

  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17日宣布,美韩自贸协定联合委员会将于下周召开特别会议讨论自贸协定相关问题。

  【要闻四】日媒曝光“毒气岛”历史引各界反思

  近日,日本TBS电视台播出了一部关于“毒气岛”历史的专题片。片中,女演员绫濑遥探访大久野岛,并采访了多名战争亲历者。

  【要闻五】深陷舆论风暴!特朗普启用“美女公关”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正因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骚乱深陷舆论风暴,白宫团队疲于应对,尤其白宫“新闻主管”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一职在安东尼·斯卡拉穆奇被炒后一直空缺。这一局面下,特朗普的长期助理霍普·希克斯可谓临危受命,暂代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

  【要闻六】降半旗举国哀悼 塞拉利昂着手安葬遇难者遗体

  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市及周边地区遭受特大洪水和泥石流灾害,造成逾300人身亡,其中儿童105名。塞拉利昂16日起哀悼7日,全国降半旗。政府开始安葬遇难者遗体,搜寻与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要闻七】缓和迹象!沙特向卡塔尔朝觐者开放边境口岸

  沙特阿拉伯官方媒体17日报道,沙特国王萨勒曼已经下令,向前往沙特的卡塔尔朝觐者开放边境萨尔瓦口岸。分析人士认为,这是沙特和卡塔尔自6月“断交风波”以来,两国关系首现缓和迹象。

  【要闻八】因“钓鱼行动”被捕 俄前部长:你们设计害我

  俄罗斯前经济发展部长阿列克谢·瓦连京诺维奇·乌柳卡耶夫去年底因涉嫌受贿200万美元(约合1370万元人民币)被捕,16日出庭受审。

  【要闻九】对王室指指点点?沙特三名王子离奇“消失”

  沙特王室王子众多,但他们命运迥异,有的风光,有的凄凉。英国广播公司15日披露,过去两年间,三名旅居欧洲的沙特王子连续“失踪”。

  【要闻十】日本服务业新气象!不打扰是它最后的温柔

  不论是在东京的大型商场,还是京都市的某辆出租车里,一种新的服务方式在日本蔓延开来:接客待人少说话。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穿新装 迎宾客
    穿新装 迎宾客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84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