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连任这件事,普京首度明确回应会“考虑看看”
2017-08-05 20:03: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美国向联合国递交退出《巴黎协定》文书

  美国国务院4日发表声明说,美国已在当天向联合国递交文书,正式表达退出《巴黎协定》的意愿。

  【要闻二】连任这件事,普京首度明确回应会“考虑看看”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4日到访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时,被问及会否参加定于2018年举行的总统选举。对此,普京表示,愿意“考虑”。

  【要闻三】鲁哈尼誓言改善伊朗与外国关系

  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周四在就职仪式上强调,他希望开启一场“经济革命”。鲁哈尼表示,他领导的新政府将致力于改善与外部世界的关系。目前他希望吸引外国投资以解决高失业率问题,并提振经济。

  【要闻四】俄外交部说保留回应欧盟对俄制裁权力

  俄罗斯外交部4日在其官网上发表声明说,俄罗斯保留回应欧盟对俄最新制裁的权力。

  【要闻五】留德中国学生遇害案控方将就涉案女犯量刑提出上诉

  德国地方法院4日对中国李姓女留学生在德遇害案作出一审判决后,控方律师认为,法院对涉案女犯量刑较轻,控方会就女犯量刑提出上诉。

  【要闻六】伊拉克首都数万人集会抗议新选举法

  数万名伊拉克人4日在该国首都巴格达市中心的解放广场举行集会,抗议议会日前通过的新选举法。

  【要闻七】杜特尔特签新法令 免除菲律宾所有国立高校学费

  不顾政府经济顾问们的反对,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当天签署一项新法令——免除该国所有国立高等院校的学费。

  【要闻八】委内瑞拉制宪大会正式成立

  委内瑞拉制宪大会4日正式成立,前外长德尔茜·罗德里格斯出任制宪大会主席。

  【要闻九】菲律宾南部发生5.4级地震

  菲律宾南部地区5日上午发生5.4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要闻十】土耳其客车事故造成6死36伤

  土耳其阿马西亚省5日发生一起客车翻车事故,造成至少6人死亡、36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梦幻荷塘
    梦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673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