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惊叹!波音787-8梦幻客机在美国上空飞出“自画像”
2017-08-06 07:57:24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3日,美国波音公司进行试飞的波音787-8梦幻客机在天空中飞出一幅“自画像”:客机横跨美国飞出一条“自画像”的航线,机翼从五大湖地区延伸至得克萨斯州南端,机鼻则指向西南部波音所在华盛顿州的“家乡”。这个创举在网上立即引发热议。

  追踪全球飞机飞行轨迹的民间网站“Flightradar24”在推特上公开了这架飞机的轨迹后,发现飞机横跨美国22个州,以一笔划在美国空中画出巨大的波音787-8的轮廓,可以说是有史以来全世界最巨大的广告。

  波音公司在推特上写道:“这架飞机的累计飞行时间为18小时零1分钟。这是一次对飞机适航认证的耐力测试,与其让飞机随意乱飞,我们的测试小组决定发挥创意,让飞机在天空中飞出自己的轮廓。”

  推特上的网友认为波音787-8梦幻客机的壮举令人赞叹,表示“非常壮观”、“太精确以至于让人难以置信”。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小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梦幻荷塘
    梦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9673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