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媒:埃及欲借力中国游客复兴旅游业 填补欧洲游客缺口
2017-06-29 09:18:14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俄媒称,埃及驻华大使馆旅游参赞阿布称,2017年1月至5月期间到访埃及的中国游客数量较2016年同期增长了约94%。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28日援引《中东日报》报道,2017年前5个月,有约15万人次中国公民到访埃及,仅5月就有1.8万人次中国公民前往该国。在此期间,中国游客在埃及酒店共计预订了85万夜次住宿,较2016年同期增长116%。

  报道称,旅游业是埃及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埃及在尽全力使旅游客流量恢复到2010年的水平(约1500万游客)。在来自欧洲主要国家游客减少的情况下,该国政府在寻找新的市场,中国可能成为主要目标。

  报道称,埃及在中国宣传埃及旅游的系统工作已经取得成效:2017年前5个月,中国跃居埃及第4大旅游客源国。中国城市前往开罗、红海度假地、阿斯旺和卢克索的航班预计将增加。此外,埃及还计划取消一些针对中国游客入境的限制,比如在度假期间随身携带至少2000美元的规定。

  埃及参赞表示:“工业和其他经济领域的巨额投资是埃及和中国之间的纽带,我们希望邀请中国资本参与旅游领域项目,包括酒店业。”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厦航新款专包机空姐制服亮相
    厦航新款专包机空姐制服亮相
    广西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广西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荷风送香
    荷风送香
    秀奇少华山
    秀奇少华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434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