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八届国际海事防务展在圣彼得堡开幕
2017-06-29 05:25:3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圣彼得堡6月28日电(记者鲁金博)第八届国际海事防务展28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列宁格勒展览中心及附近水域拉开帷幕,约40个国家的400家军工企业参展。

  参展的约50艘舰艇分别来自俄罗斯海军、俄安全部门和参展企业,其中最大的舰艇是俄波罗的海舰队的“智者雅罗斯拉夫”号护卫舰。此外,还有轻型护卫舰、扫雷舰、气垫登陆艇以及其他海军使用的武器设备参加展示。

  国际海事防务展从2003年开始举办,每两年一届,旨在展示并销售俄罗斯生产的武器。本届展览由俄罗斯国防部、外交部、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圣彼得堡政府、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等主办,从6月28日持续至7月2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俄罗斯否认违反《中导条约》
    俄罗斯外交部防扩散和军控问题司副司长列昂季耶夫28日说,美国指责俄罗斯违反《中导条约》不过是对俄制裁的例行借口。
    2017-06-28 23:23:18
  • 俄罗斯海军宣布将建造新航母
    俄罗斯海军负责武器装备的副司令布尔苏克28日在圣彼得堡表示,俄海军计划建造新的航母。
    2017-06-28 23:04:2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缤纷夏日 向阳花开
    缤纷夏日 向阳花开
    壶口瀑布景色壮美 气势磅礴
    壶口瀑布景色壮美 气势磅礴
    贺兰山下的“枪王之战”
    贺兰山下的“枪王之战”
    海军陆战队特种障碍训练,敢来吗?
    海军陆战队特种障碍训练,敢来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229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