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财政部长迎来大喜日子 新娘是谁?
2017-06-27 06:45: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当地时间24日迎来大喜日子,与比他小18岁的女演员路易丝·林顿结为夫妇。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妻子梅拉尼娅参加了婚礼。

  姆努钦现年54岁,曾在高盛集团工作17年。美国总统选举期间,他曾担任特朗普竞选委员会的财务主管,帮助特朗普筹款。林顿现年36岁,出生于苏格兰,出演过多部电影和电视节目,有自己的公司。

  林顿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透露,她和姆努钦2013年在洛杉矶相识,两年后订婚。这是姆努钦的第三段婚姻,也是林顿的第二段婚姻。(张旌)【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平
相关新闻
  • 控枪困局:美国几乎无解的社会难题
    近年来,美国国内持枪袭击事件频发,已经形成一种“社会安全危机” 。这一事件再次引发人们对美国持枪权利和枪支管控等问题的热议。美国联邦调查局2015年发布的《美国犯罪报告》显示, 2014年美国发生的谋杀案件中有67.9%使用枪支,抢劫案件中有40.3%使用枪支,严重暴力袭击案中有22.5%使用枪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医学杂志》去年公布的研究显示, 2010年,在23个高收入国家中受枪击死亡的未成年人中,美国高达91% 。当天,面对现场8万余名参会者,特朗普发表演讲称,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赋予公民拥有枪支的权利,过去8年来美国对拥枪权利的侵犯已经结束。
    2017-06-26 11:17:29
  • 联姻+转型,美国食品零售业走向深度整合
    日前,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公司宣布将以每股42美元、共137亿美元收购全食超市,这是亚马逊有史以来最大的并购交易。如果亚马逊设法有效利用全食超市的分销和采购网络,带动传统零售实体店转型,那么网上食品杂货购物的时代可能即将来临。
    2017-06-26 07:46:20
  • 能够抵御核爆的美国飞机 被龙卷风损坏了!
    美国空军23日证实,两架经过特别加固、按设计能够经受住核爆冲击的E4—B波音747飞机,数天前在一场龙卷风中损坏。
    2017-06-26 06:55:1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向日葵花开
    向日葵花开
    禁毒:形势严峻 任重道远
    禁毒:形势严峻 任重道远
    云南德宏集中销毁毒品5.6吨
    云南德宏集中销毁毒品5.6吨
    拒绝毒品 健康人生
    拒绝毒品 健康人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41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