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男子街头“遛狮”被捕
2017-06-17 06:45: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巴基斯坦一名男子把宠物狮子带到街头兜风,因为威胁到公众安全被警方逮捕。

  这位名叫沙特莱恩·贾韦德的男子是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的一名生意人,拥有经营私人动物园的执照,养了几只小狮子。最近的一天晚上,贾韦德驾驶一辆皮卡车在卡拉奇街头行驶,没有遮挡的后车厢里倚着一头温顺的狮子,戴着项圈、拴着绳子,好奇的路人从旁边经过。

  有人将这一幕拍成视频上传到互联网,在社交网络上广为流传。卡拉奇警方15日说,看到这则视频后,警方逮捕了贾韦德。卡拉奇高级警司穆卡达斯·海德尔对路透社说:“这个人在当地一家市场附近带着狮子兜风,这会危及公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贾韦德在交付保释金后已经回家。他称,那天“遛狮子”是带这头大型猫科宠物看兽医返家途中。(袁原)【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俄少年遭狮子袭击致伤 主人被罚13美元狮子遭没收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萨拉托夫州检察院新闻处表示,该州恩格斯市袭击一名15岁少年的母狮主人因为违反动物检疫规定被兽医部门处以800卢布(约合13美元)罚款。该州内务总局此前表示,4月24日,恩格斯市一只狮子袭击了一名15岁少年,后者被咬伤入院。
    2017-05-04 13:16:30
  • 爱尔兰摄影师拍到狮子兄妹嬉戏打斗画面(组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狮子是世界上最凶猛的动物之一,但鲜为人知的是,它也有“温柔”的一面。其中一张照片显示,两只狮子后腿直立,摆好相互攻击的架势,并用爪子有力地攻击彼此。
    2017-02-07 09:26:19
  • 饿急跳墙!肯尼亚鬣狗群抢狮子猎物以失败告终(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都说人被逼急了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动物也是如此。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肯尼亚马塞马拉国家保护区里一群饿极了的鬣狗试图抢夺狮子的猎物,被德国摄影师拍到。
    2017-01-19 10:01:5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最高温突破37℃ 
    北京最高温突破37℃ 
    民航学子毕业告别校园
    民航学子毕业告别校园
    四川卧龙雪豹数量超9只
    四川卧龙雪豹数量超9只
    2017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启用
    2017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启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634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