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民调:韩国总统文在寅支持率反弹 执政党民望过半
2017-06-12 09:53: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韩联社12日报道,据Realmeter上周民调,韩国选民对总统文在寅施政的积极评价达到78.9%,较前周上升0.8个百分点。

新任韩国总统文在寅(图中)5月10日下午在总统府青瓦台召开记者会,宣布提名全罗南道知事李洛渊为新任国务总理,前国家情报院第三次长徐薰为国家情报院院长,前国会议员任钟皙为青瓦台秘书室长。<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新任韩国总统文在寅(图中)5月10日下午在总统府青瓦台召开记者会,宣布提名全罗南道知事李洛渊为新任国务总理,前国家情报院第三次长徐薰为国家情报院院长,前国会议员任钟皙为青瓦台秘书室长。中新社记者 钟欣 摄

  该民调机构分析称,文在寅的施政支持率从举行外长、财长、宪法法院院长人事听证会的7日开始回升,支持者在听证过程中再度集结挺文。

  据悉,执政的共同民主党支持率较前周下滑1.4个百分点,但仍高达54.2%,在所有地区及年龄段、进步派、中间选民群体中的支持率继续领先。第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的支持率为14.3%,上升1.3个百分点。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迎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迎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暴雨袭南京
    暴雨袭南京
    江苏南通一处路面发生塌陷
    江苏南通一处路面发生塌陷
    北京:假日里的工厂游
    北京:假日里的工厂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30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