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军方捣毁“伊斯兰国”武装藏匿点
2017-06-08 23:30:5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6月8日电(记者刘天)巴基斯坦军方8日发表声明说,巴基斯坦安全部队日前在俾路支省展开的清剿行动中,捣毁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及其支持者“羌城军”在这一地区的藏匿点,同时缴获大批军火。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长阿西夫·加富尔说,清剿行动自6月1日在默斯东地区开展,持续3天。情报显示,约有10到15名“羌城军”武装分子藏匿在默斯东东南地区。

  加富尔说,5月12日,袭击巴参议院副主席阿卜杜勒·加富尔·海德里车队的武装分子正是来自默斯东地区。

  加富尔说,此次清剿行动成功捣毁了该地区与“伊斯兰国”及其支持者“羌城军”直接或间接有关的隐藏地点。

  加富尔表示,目前“羌城军”正在与“伊斯兰国”加强联系,帮助后者在巴境内建立藏匿点。清剿过程中,安全部队人员还在藏匿点发现50多公斤爆炸物、数件自杀式袭击背心和狙击步枪等大批枪支弹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靖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骑马巡逻守边关
    骑马巡逻守边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11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