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谈缅甸军机失联:愿为后续工作提供必要协助
2017-06-08 18:28: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8日电(记者孙辰茜)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8日就缅甸军机失联事件表示,中方愿根据缅方愿望和需要为后续工作提供必要协助。

  据报道,6月7日下午,一架缅甸军机在缅南部失联,机上共有100余人,目前缅军方正开展相关搜寻工作。缅甸国防军司令部8日发布消息表示,已发现部分乘客遗体和飞机残骸。

  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注意到有关报道,对缅方遭遇这起不幸事件表示深切慰问,对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中方愿根据缅方的愿望和需要,为后续工作提供必要协助。

  华春莹介绍,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已对外发表声明表示,中航技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将全力协助缅方进行事故调查等相关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科博会开幕看科技
    科博会开幕看科技
    英国举行“脱欧”公投后首次大选
    英国举行“脱欧”公投后首次大选
    守候
    守候
    传统文化润童心
    传统文化润童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11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