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朝鲜又拘留一名美国籍男子 涉嫌从事对朝敌对活动
2017-05-08 16:08:3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平壤5月7日电(记者程大雨 朱龙川)据朝中社7日报道,朝鲜6日拘留一名涉嫌从事对朝敌对活动的美国籍男子。这是近期朝鲜拘留的第二名美国籍男子。

  报道说,被拘留男子名叫金学松(音译),曾在平壤科学技术大学工作,因涉嫌从事对朝敌对活动6日被朝有关部门依法拘留。有关机关正对金学松的涉嫌犯罪行为进行具体调查。

  本月3日,朝鲜证实在上月拘留一名涉嫌长期从事颠覆朝鲜政府活动的美国籍男子。被拘留男子名叫金相德(音译),也曾受聘于平壤科学技术大学。(新华社客户端)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朝鲜谴责美国密集试射洲际弹道导弹
    据朝中社5日报道,朝鲜外务省美国研究所发言人当天发表谈话,谴责美国近期密集试射洲际弹道导弹,加剧朝鲜半岛紧张局势。
    2017-05-05 21:22:24
  • 美国务卿:美国不寻求朝鲜政权更迭
    2017年4月12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回答记者提问。蒂勒森当天在对国务院全体员工的讲话中说,在朝鲜半岛问题上,美方不寻求加速实现朝鲜半岛统一,美方努力使朝方认识到,朝未来安全与经济繁荣只能通过半岛无核化实现。美方上月26日曾表示,美方寻求通过加大对朝经济制裁力度和外交施压相结合,以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
    2017-05-04 15:35:50
  • 蒂勒森强调美国不寻求朝鲜政权更迭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3日说,美国不寻求朝鲜政权更迭,对今后与朝进行谈判持开放态度,但也做好对朝实施进一步制裁的准备。
    2017-05-04 12:06:1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西侗乡三江梯田如彩虹铺山间
    广西侗乡三江梯田如彩虹铺山间
    辽宁公安成功侦破百万持枪黄金劫案
    辽宁公安成功侦破百万持枪黄金劫案
    “一带一路”景观布置亮相北京街头
    “一带一路”景观布置亮相北京街头
    一带一路·好伙伴丨尼罗河上划龙舟
    一带一路·好伙伴丨尼罗河上划龙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947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