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涉嫌损害欧盟领导人形象的波兰名誉领事被停职
2017-05-01 10:24: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沙4月30日电(记者韩梅 陈序)据波兰媒体4月30日报道,波兰驻美国俄亥俄州名誉领事玛丽亚·邵耐尔特-比念达因涉嫌发布有损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形象的图片,被波兰外交部暂停职务。

  此前,邵耐尔特-比念达的社交媒体脸书账号上发布了图斯克身穿德国纳粹党卫军服装的图片。图斯克的律师29日就邵耐尔特-比念达涉嫌侮辱图斯克一事向波兰检察院提出公诉。

  邵耐尔特-比念达29日告知波兰通讯社,她的脸书账号遭黑客攻击。

  为节省向他国派驻职业领事的开销,部分国家会任命一些驻在国人士出任名誉领事。目前波兰在全球有超过200位名誉领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平“树屋”:自然与人工共融
    安平“树屋”:自然与人工共融
    麦田欢歌
    麦田欢歌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执政百日演讲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执政百日演讲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100天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100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0899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