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日本两架战机与“卡尔·文森”号举行联合训练
2017-04-28 17:25:0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东京4月28日电(记者 王可佳)日本航空自卫队28日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日本两架战斗机当天开始与美国“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举行联合训练。

  网站声明说,航空自卫队那霸基地的两架F-15战斗机28日在冲绳东边海域上空与“卡尔·文森”号航母两架舰载FA18战斗机进行联合训练,目的是“提升日本航空自卫队的战术技巧,强化与美国海军的协作”。

  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说,航空自卫队两架战斗机当天上午已加入联合训练,主要涉及“与航母舰载战斗机进行编队训练”和“与航母及其他军舰进行通信训练”等内容。

  美军“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包括“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海军第二航空队、两艘“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和一艘“泰孔德罗加”级导弹巡洋舰。

  自23日起,日本海上自卫队“足柄”号和“五月雨”号两艘驱逐舰与“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在西太平洋举行联合训练。日本航空自卫队26日曾宣布派遣两架战机加入当天训练,因天气恶劣而被迫取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台春色美
    云台春色美
    杜鹃花开
    杜鹃花开
    飞“阅”雄安新区
    飞“阅”雄安新区
    【图片故事】“飞刀侠侣”
    【图片故事】“飞刀侠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89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