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东盟呼吁朝鲜半岛有关各方保持克制
2017-04-28 17:22:3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尼拉4月28日电 东盟各国外长28日在马尼拉发表声明,呼吁朝鲜半岛有关各方保持克制,不要采取导致局势紧张升级的行动。

  东盟各国外长在当天举行的东盟外长会议后发表联合声明说,东盟各国严重关切目前朝鲜半岛日益升级的紧张局势,十分关注朝鲜半岛的不稳定因素对该地区及地区外的影响。

  声明说,东盟强烈敦促朝鲜全面执行联合国安理会的相关决议,遵守国际法相关规定,维护国际社会和平稳定。

  东盟同时呼吁朝鲜半岛有关各方保持克制,缓和地区紧张局势,不要采取可能导致局势紧张升级的行动。

  声明表示,东盟支持朝鲜半岛无核化,呼吁朝鲜半岛有关各方恢复对话以缓解紧张局势,创造维护和平稳定的条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台春色美
    云台春色美
    杜鹃花开
    杜鹃花开
    飞“阅”雄安新区
    飞“阅”雄安新区
    【图片故事】“飞刀侠侣”
    【图片故事】“飞刀侠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89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