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叙利亚使馆向叙医院捐助医疗器械
2017-03-22 22:52:4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3月22日电(记者车宏亮)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馆22日向叙利亚一所军队医院捐赠一批医疗器械。

  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齐前进在交接仪式上说,中方高度关注叙利亚境内人道主义状况,对正在遭受苦难的叙利亚人民深表同情。中方已通过各种渠道,向叙方多批次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并将一如既往继续提供帮助,以缓解叙方面临的人道主义灾难。

  叙利亚军方卫生部门负责人感谢中方提供的医疗器械,并表示叙方将铭记中国政府在危难时刻给予的各类帮助。

  上月初,齐前进代表中国政府与叙方签署了关于提供无偿援助的经济技术合作协定,旨在缓解叙利亚当前的经济困难与人道需求。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上海发现一死亡须鲸 计划制成标本
    上海发现一死亡须鲸 计划制成标本
    浙江龙泉:花田秀旗袍
    浙江龙泉:花田秀旗袍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准备就绪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准备就绪
    樱花绽放
    樱花绽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5158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