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国总理称赞与中国的双赢合作
2017-02-23 23:59:0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2月23日电(记者应强 韩冰)法国总理卡泽纳夫21日至23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访华期间,卡泽纳夫接受了法国《巴黎人报》的专访,表示中法在很多领域携手合作取得成效,是双赢的结果。

  卡泽纳夫在专访中表示,法国和中国在很多领域和议题上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果,比如太空、航天、民用核能、农副食品、养老等领域,而他此行的目的就是要深化这种合作关系。

  卡泽纳夫还以中国的东风汽车集团和法国的标致雪铁龙集团之间的合作为例,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中法合作案例,是双赢的合作。

  “2014年,标致雪铁龙几乎濒临死亡,但在3年后却毫无疑问地实现了复兴,并且没有丧失任何一个本土就业岗位,”卡泽纳夫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法国重要中间派领导人与独立总统候选人结盟 
    法国重要中间党派民主运动党主席弗朗索瓦·贝鲁22日宣布放弃参选法国总统,与总统选举热门候选人之一、号称跨越左右阵营之别的“前进”运动主席马克龙结成联盟。
    2017-02-23 11:17:33
  • 法国加速招募新一代特工:给高薪 但要比007会的更多
    德国《世界报》网站2月21日发表题为《法国新顶级特工必须比詹姆斯·邦德会的更多》的报道称,法国正在武装自己。1963年叛逃到苏联的菲尔比夸口道,他不过是和档案保管员搞好关系,每周和他喝两三次酒而已。
    2017-02-23 10:32:38
  •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加入雅高集团
    总部位于法国的跨国企业雅高集团21日宣布,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当天以独立董事身份加入该集团。
    2017-02-22 10:44:57
新闻评论
    江西庐山降下春雪 云雾雪景如梦如幻
    江西庐山降下春雪 云雾雪景如梦如幻
    大熊猫雪地玩耍 萌态可掬
    大熊猫雪地玩耍 萌态可掬
    桃花绽放引客来
    桃花绽放引客来
    南海的“鲯鳅之舞”
    南海的“鲯鳅之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494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