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西兰南岛旅游大巴车祸致多人受伤
2017-02-22 17:54:5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惠灵顿2月22日电(记者宿亮)新西兰警方22日发表声明确认,一辆载有32人的旅游大巴当天在该国南岛最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以东的阿卡罗阿小镇附近与一辆汽车相撞,致多人受伤。

  中国驻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馆当天告诉新华社记者,暂时没有收到有中国公民在这起事故中受伤的消息。

  警方在声明中表示,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22日17时(北京时间22日12时)左右,旅游大巴与一辆汽车相撞后冲下路基,造成多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

  警方说,旅游大巴乘客来自停泊在阿卡罗阿港的一艘邮轮,现阶段并不清楚这些乘客的国籍。目前,多名伤者已被送往克赖斯特彻奇医院,其余轻伤或未受伤人员已被送往阿卡罗阿消防站临时安置。

  当地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报道说,救援人员正切割车体,以解救大巴司机和另一辆事故汽车中的一名乘客。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雪浴”东北虎
    “雪浴”东北虎
    全国多地出现降雪天气
    全国多地出现降雪天气
    法属留尼汪岛一男子遭鲨鱼袭击身亡
    法属留尼汪岛一男子遭鲨鱼袭击身亡
    甘肃天水初春雪景分外妖娆
    甘肃天水初春雪景分外妖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491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