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厦门航空与联合国签署宣传可持续发展目标合作协议
2017-02-16 13:46: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联合国2月15日电(记者倪红梅 史霄萌)中国厦门航空公司15日与联合国签署合作协议,将通过在航班上播放宣传片、飞机彩绘等形式,提高全球公众对可持续发展的理解和关注。

  联合国副秘书长克里斯蒂娜·加亚克当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签约仪式上说,很高兴看到厦航与联合国携手支持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落实。今后,众多搭乘厦航的乘客将能够了解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信息,并由此支持联合国的工作。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在仪式上说,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是全球的共同事业。中国政府支持中国公众、企业等参与推广和落实可持续发展目标。厦门航空同联合国签署合作协议,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企业以实际行动落实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推动各国企业更好参与全球发展事业带了好头,发挥了榜样作用。

  厦航总经理赵东说,厦航将通过减少碳排放、开展志愿活动和扶贫、对航班产生的机上垃圾进行分类整理、循环利用等具体行动参与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落实。

  2015年9月,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在联合国发展峰会审议通过。议程包括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其重点是消除贫困和饥饿、维护公平正义、促进可持续发展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熹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奥赫里德湖上海鸥飞
    奥赫里德湖上海鸥飞
    特朗普称实现以巴和平不限于“两国方案”
    特朗普称实现以巴和平不限于“两国方案”
    斯托尔滕贝格:北约各国防长强调跨大西洋关系重要性
    斯托尔滕贝格:北约各国防长强调跨大西洋关系重要性
    新西兰一城市因山火进入紧急状态
    新西兰一城市因山火进入紧急状态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31120477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