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情人节,和Ta一起踏上全球“甜蜜”之旅

2015年02月14日 07:46:49 来源: 新华网综合

   

探访全球巧克力之都

    情人节必不可少的要素之一就是巧克力,香醇诱惑、甜蜜与苦涩相伴、入口即化的感觉,是不是有点像爱情的滋味呢?为什么要在情人节互赠巧克力呢?一说是巧克力寄托着对情人的美好祝愿,希望爱情就像巧克力一样甜蜜,一说是有研究表明,巧克力中含有能够引起人体荷尔蒙变化的成分,食用起来跟热恋中的感觉很相似。不管是哪种原因,情人节赠送巧克力已经成为一种非常流行的习俗。

    情人节,何不带上你心爱的Ta一起踏上全球的“甜蜜之旅”,遍访各国“巧克力之都”?

    德国科隆

德国科隆的巧克力

    科隆是德国的巧克力之都,老牌的巧克力生产商Stollwerck的工厂就坐落于此。为了纪念该品牌诞生150周年,当地博物馆曾举办了一次展览,不过随后该展览本身亦被扩建为一座博物馆。Imhoff Stollwerck博物馆展出各种各样的巧克力,还有互动展示区和一个巨大的巧克力喷泉。

情人节,和Ta一起踏上全球“同心”之旅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青春派,炫精彩。扫一扫,带走新华炫闻。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51274929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