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情人节,和Ta一起踏上全球“甜蜜”之旅

2015年02月14日 07:46:49 来源: 新华网综合

    瑞士苏黎世

世界知名巧克力品牌瑞士莲

    瑞士的人均巧克力消费量高于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这并不奇怪,因为瑞士拥有众多世界知名的巧克力公司,诸如瑞士莲,Cailler-Nestle,Toblerone,Teuscher,Sprungli等等。苏黎世则是这个国家巧克力产业的心脏。

    为了给游客提供真正独特的体验,瑞士铁路公司同巧克力制造商Cailler-Nestle合作,开通了一条"巧克力火车专线"。火车从蒙特勒出发,途径Gruyeres(Gruyeres奶酪的产地),最后到达Cailler-Nestle的工厂所在地布罗克(Bro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青春派,炫精彩。扫一扫,带走新华炫闻。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51274929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