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情人节,和Ta一起踏上全球“同心”之旅

2015年02月14日 07:46:49 来源: 新华网综合

同心锁 锁同心

探访全球十大挂同心锁的地点

   2014年早些时候,巴黎艺术桥的围栏因为挂的同心锁太多竟被压垮了,爱情的“重量”竟然压垮了围栏,其实,情侣们悬挂同心锁的传统由来已久,并且不只发生在浪漫之都巴黎。这种传统已经传播到了世界各地,下面就和你心爱的Ta一起去看看世界十大挂同心锁的地点吧。

    德国科隆霍恩佐伦大桥

在德国西部城市科隆,一对恋人在挂满“同心锁”的霍恩佐伦大桥上相拥。

德国科隆市霍恩佐伦大桥上的栏杆上挂满“同心锁”。

    在科隆,爱征服了一切,连那些要卸掉同心锁的人也折服了。科隆的霍恩佐伦大桥围栏上覆盖了两吨五颜六色的同心锁,因为锁子太多,管理这座桥的公司曾威胁要把他们卸掉,但是公众的反对使得这些同心锁得以保全。

情人节,和Ta一起踏上全球“甜蜜”之旅

   1 2 3 4 5 6 下一页  

青春派,炫精彩。扫一扫,带走新华炫闻。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5127494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