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滴滴”与江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赣省智慧交通发展
2017-03-01 18:42:0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3月1日新媒体专电(记者高一伟)3月1日,在北京召开的“赣京经济合作交流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江西省与“滴滴出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推进“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的多向融合。

  根据协议,江西省将发挥在规划、政策、环境等方面的作用,依托“滴滴”平台大数据挖掘、分析及资源整合等方面的优势,全面加快在“投资合作、新服务新经济、共享经济、新能源产业、智慧交通、公车改革、信用体系建设、旅游业发展、智慧农业、民生帮扶”等领域的合作。

  据介绍,“滴滴出行”将发挥高新科技及大数据优势,以南昌市作为合作试点城市,助力落实“互联网+”信号灯、潮汐车道、交通诱导屏、交通度量体系、拥堵研判等项目,不断建立健全南昌市智慧交通体系,方便市民出行。

  此外,“滴滴出行”还将发挥网约车行业龙头优势,加大对江西产汽车特别是新能源汽车的支持力度,双方共同推动江西新能源产业上下游联动发展。

  据“滴滴出行”公共事务高级总监叶耘介绍,“滴滴出行”已在国内400余座城市为近4亿用户提供出租车召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试驾、公交、小巴、在线租车和企业级等全面出行服务。目前,“滴滴”日完成订单已突破2000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新华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海豚姑娘”的蓝色追梦之旅
    “海豚姑娘”的蓝色追梦之旅
    大熊猫“奇一”抱大腿成网红 萌翻众粉丝
    大熊猫“奇一”抱大腿成网红 萌翻众粉丝
    春鸟闹花枝
    春鸟闹花枝
    韩国特检组认定朴槿惠为涉腐嫌疑人
    韩国特检组认定朴槿惠为涉腐嫌疑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8112055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