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社推出《四个全面》说唱动漫MV
2016-02-02 11:22: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2日电 新华社2日推出面向网络和手机用户的可视化报道《四个全面》说唱动漫MV。这是新华社全媒报道平台创意制作的一个重大主题新媒体产品,是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报道的一次新尝试。

  《四个全面》动漫说唱MV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宏大内涵从百姓视角以网民喜闻乐见方式进行了阐释。歌曲部分,融合了舞曲、说唱、合唱等多种音乐形式,用“大白话”歌词解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动漫部分,在卡通主基调上加入了拼贴、波普等视觉手法和“快闪”“弹幕”等流行元素。

  《四个全面》动漫说唱MV通过新华网、新华社客户端和各微信、微博终端同步播发,网友可通过扫描“新华全媒头条”二维码观看收听。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17967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