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盛光祖:作为末任铁道部长并不感到遗憾 ·曹建明开始向大会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全国政协委员姚明遇记者围追堵截 ·贵州代表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互拍” ·政协委员呼吁对内开放银行卡清算市场 ·农业部部长韩长赋接受记者群访 ·两会聚焦基层 放飞民生梦想 ·政协委员沙振权:建议7月末放“劳动者暑假” ·商务部部长陈德铭接受记者群访
陈世强:我的“中国梦”是让13亿人享受健康茶饮品
2013年03月10日 09:58:2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2013年3月10日,全国政协委员、河南信阳毛尖集团董事长陈世强做客新华网两会特别访谈。

    在谈到自己的“中国梦”时,陈世强说,在“美丽中国”、“中国梦”这个大的前提下,他的个人梦想就是要成为大别山的第一个贡献者。“我是土生土长的大别山人,我要用我的社会实践和社会责任来回馈大别山对我的养育和培育。”

    他说:“我想在茶叶类要成为中国健康饮品的引领者,让13亿人享受我们健康的饮品,把我们的国际茶城做成全世界都可以记得的健康食品集散平台,让全球70亿人可以享受到我们国际茶城的资源。”

( 编辑: 姚斯彦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4438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