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李超钢: 建好北京新"绿肺" 打造"园林盛宴" ·政协委员建议:构建全面系统进出口食品安全制度体系 ·两会新华视点:代表委员探讨网络反腐倒逼公权力改革 ·法制日报和法制网记者提问 ·马秀珍委员: 农田残膜污染不容忽视 ·杨扬:体育教师缺编阻碍“每天锻炼一小时”落实 ·孙春兰:就任三个月非常愉快 对天津有四点感受 ·天津市长:空气“串门” 治污要携手兄弟城市 ·呼伦贝尔:为子孙保护好“最美草原” ·河南原省委书记谈强制平坟争议:要尊重民众意愿
安进:江淮实行全新双品牌战略
2013年03月09日 17:38:35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2013年3月9日17:00,全国人大代表、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安进做客新华网两会特别访谈。在谈到2013年江淮乘用车元年的战略时,安进介绍了该集团的一个全新的双品牌战略。

    安进说,江淮之前对品牌的理解和把握不够成熟,比如说虽然拥有五、六个产品,但是没有聚焦,因此没有办法在用户的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后来,江淮学习了世界上成功的企业和案例,开始注重聚焦,把瑞风和和悦这两个品牌保留下来,开始按照我们产品使用的用户区间,使用了这两个品牌。比如,偏公务型的称作瑞风,因为瑞风在公务车采购市场上已经给消费者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而偏家用型的则称作和悦,和悦这个车型也是在第一代车里面相对比较成功的车,也是给客户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具有一定美誉度。

( 编辑: 姚斯彦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4437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