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杨洁篪:中国新任国家主席将对俄罗斯等四国进行国事访问 ·外交部部长杨洁篪 ·杨洁篪:过去五年取得一系列外交上的新成就 ·俞正声主持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记者会主持人曹卫洲 ·曹卫洲:杨洁篪是到人大会议记者会次数最多的一位外长 ·杨洁篪向现场记者致意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记者会 ·华炜代表:提高化石能源清洁利用 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 ·百姓住上“放心房、满意房”,政府仍需烧旺“三把火”
杨洁篪:中国新任国家主席将对俄罗斯等四国进行国事访问
2013年03月09日 10:18:02
来源: 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于3月9日(星期六)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记者会,由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就“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答中外记者问

    [俄罗斯报记者]早上好,我是俄罗斯报记者。你如何评价现在新的俄中关系?听说习近平先生三月份访问俄罗斯,而且访问几个非洲国家,在南非习近平先生参加金砖国家峰会。谢谢。

    [杨洁篪]应俄罗斯总统普京、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南非总统祖马、刚果共和国总统萨苏的盛情邀请,中国新任国家主席将对上述四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将出席在南非德班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五次会晤。

( 编辑: 苏影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26124436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