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房产税不是‘定海神针’” ·杨洁篪:境外有中资企业2万多家 每天处理领保案件100起左右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提问 ·杨洁篪:反对欧盟发起对华光伏产品“双反”调查 ·中国“女枪王”已为7种枪械定型 21年与枪械为伴 ·杨洁篪:网络空间需要的不是战争,而是规则与合作 ·法国《观点》周刊记者提问 ·杨洁篪:以政治目的编造新闻,既抹黑不了别人也洗白不了自己 ·中国日报记者提问 ·杨洁篪呼吁避免朝鲜半岛生乱生战
“房产税不是‘定海神针’”
2013年03月09日 11:33:4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9日电 “房产税不是‘定海神针’,调控房价不可能‘一招鲜’。”——全国政协委员、财政部财科所所长贾康。

    “新型城镇化首先应该体现在一个‘镇’字上。去过欧洲的人就知道,那里多是一些各有特色的小城镇,人口没有那么集中,建筑也没有那么密集,汽车也少,更重要的是绿化特别好。我觉得我们的新型城镇化应该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全国人大代表黄细花。

    “没有农民工在城市中的安居,就不可能让他们有尊严地留下来,就更不会有新型的城镇化。”——全国人大代表康永恒。

    “别说很多城市的保障房没有我们的份,就连商品房也不让我们买,因为限购了。新型城镇化的新,就得要能给我们带来新的希望。”——常年在广东务工的四川籍农民工黄勇。

    “城镇化发展过程中必然会有相当一部分农民会失去土地,对于他们的权益保障问题必须引起我们的足够重视。以城化乡,不要演变成为‘以城吃乡’;统筹城乡,不要发展成为‘与民争利’。”——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天达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大进。

    “掸掉自身的浮躁之气,坐得住冷板凳,才能真正写出精品。创作不是靠迎合,作家要一心只想着得大奖,作品可能就死掉了。”——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文联主席熊召政。

    “大人忙着外出打工赚钱,钱是赚到了,但长期没爸妈照顾的娃,缺少至亲关爱,‘情感饥渴’,童年没了。”——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珙县王家镇和平村村委会主任王明容。

( 编辑: 王子晖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962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