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今天我们怎样学雷锋 ·凝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薛志国:我当农民工代言人 ·公务员“铁饭碗”该打破吗? ·“钱学森之问”,不能只问学校 ·冯小刚委员痛批中国社会“屌丝”心态 ·两会“新风”劲吹 “开出实效”成各方期盼 ·钱包鼓了为何心理还不平衡 ·住建部副部长:一周内将有详细房产调控信息解读 ·住建部长:新“国五条”不可能让十三亿人都满意
今天我们怎样学雷锋
2013年03月05日 07:19:16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 】【打印
【纠错】

  “最美洗脚妹”刘丽

  关键词 力所能及

  【人物】 全国人大代表,安徽颍上县人,在福建厦门做足底按摩师

  【故事】 10多年来,足底按摩师刘丽把辛苦打工积攒下来的钱捐资助学,延续了几十个贫困孩子的上学梦,荣获“感动中国2010年度十大人物”。

  【感言】 学雷锋,不一定要有钱,但一定要有爱心,需要更多的人参与。春节后,刘丽和朋友办起了“丽行公益”,搭建起一个公益平台,以吸引更多的人以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投身公益。

  “爱心不分大小,善行不分先后,帮人也是帮助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编辑: 冯文雅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812124415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