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鲁健自述央视之路:走得坚定而充实
2018年05月28日 09:22:50  来源: 人民网-传媒频道
【字号  打印 关闭 

  人生经历是作为主持人的积淀

  在中文国际频道的十多年里,我收获了太多。从家庭而言,我收获了满满的幸福,作为同行的妻子给了我太多对事业的理解和包容,女儿和儿子的先后出生让我拥有了作为一个父亲最大的幸福感和满满的责任感。

  从事业而言,这些年多次获得“中央电视台十佳主持人”和“金话筒奖”荣誉,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非常幸运。

  但人生毕竟要慢慢沉淀,婚姻和荣誉带给我更多的是一种成熟的积累,大喜之后,就像火山喷发之后,火山灰要慢慢堆积。

  这样的经历,恰恰能提醒我兴奋感只是暂时的,而幸福感则是要在过程中慢慢体会和释放的。

  这些经历,是我作为主持人的人生积淀。

  之后的人生和我的主持中,应该更多的是一份从容,这是成长的必然,因为我还在路上,还漫步在这人生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2115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