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鲁健自述央视之路:走得坚定而充实
2018年05月28日 09:22:50  来源: 人民网-传媒频道
【字号  打印 关闭 

  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的主持人鲁健外形俊朗儒雅,既有才华又性格幽默,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日前,央视总编室微信公众号“CCTV看点”刊发了一篇鲁健自述的文章,回顾了他十几年的央视之路。

  读研期间被央视挑中

  2000年,悉尼奥运会,我还在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读研究生,央视中文国际频道要找一个男主持人播送奥运节目,海外中心新闻部到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挑选了几个男同学,一起到央视试镜。

  经过之前在央视体育频道一年的历练,那时的我已经在经验和心态方面成熟了不少,节目录得非常自信,状态很积极。

  我记得当时脸上正有一个黄豆大的痤疮从我鼻子旁边隆起,不择时机地盲目凸现,很是影响形象,我甚至觉得可能因此而失去机会。但是居然被四套选中,这就是冥冥之中的缘分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2115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