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鲁健自述央视之路:走得坚定而充实
2018年05月28日 09:22:50  来源: 人民网-传媒频道
【字号  打印 关闭 

  从那之后,便开启了我作为一名新闻主播之路,从“伊拉克战争特别报道”“众志成城抗击非典特别报道”到“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特别报道”;从载人航天工程“神舟五号”一直到“神六”“神七”,再到“神舟十一号”和“天宫二号”对接;从“香港回归”十周年、十五周年再到二十周年特别报道;从“鲁健两会观察”到“十八大鲁健观察”“APEC鲁健观察”,再到“G20鲁健观察”,这一期期特别报道也伴随着我作为一名主播的成长之路。

  当然,我的主播之路上离不开中文国际频道领导和同事们的强大支撑力,从权威访谈《今日关注》,再到如今的全新融媒体节目《中国舆论场》,这条路上满满的都是身边领导和同事们的温暖助力。

  这条路,我走得坚定而充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2115771